ID509664379

谭鑫涛:12.20现货原油,西贵沥青,南商沥青晚评



北京时间(12.20谭鑫涛/撰)昨日路过街道,商场街市都装扮起霓虹灯和圣诞树,圣诞节即将来临,阳历新年也即将到来,回望这一年,收获颇多,感受也颇多,这两天接触到几个客户,都是之前操作不好寻求帮助的,通过沟通谭鑫涛了解到,亏损原因不尽相同,都为行情把握不准,逆势操作,重仓进场,不愿止损此类。现货市场不同于股票和其他市场,有其特殊性,要想在这个风险市场分得一杯羹,就得顺势而为,专业专注,稳健操作,对进出点位要把握好,赚钱单子要拿的住,反向单子要敢于止损,只有这样,才能最终获利。据助理统计,近期严格按谭鑫涛指令操作的客户都盈利可观,比较稳健,再次印证了一句话,市场没有好坏之分,预判对了,操作赚钱了就是好行情;逆势操作,没有把握点位进场,最终止损或被套都是稀烂行情.当你满怀信心地进入这个市场,最终操作都是亏损或被套时,就应该停下脚步,多找找造成亏损的原因,原因要不在自身或指导老师,行情是一样的,但是盈利不一样,说到底还得靠操作,马上年底了,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趁着大好行情,好好操作一把,赚点钱过年。下面先看市场方面最新的消息:

 

   鑫涛为你解读

(1)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准备禁止出售北极与大西洋美国水域的部分新海洋采油权益,此举或无限期地限制当地的原油开采。奥巴马将援用一项1953年法律的一个条款,可以撤销美国水域的未来原油与天然气租约。

(2)因临近圣诞假期、且市场资金正在观望美国原油产量,昨日市场交易清淡,油价横盘。昨日基本面最为重要的消息,就是利比亚原油复产进程因安全问题而中断,涉及40万桶/日产量。

  (3)北京时间周二2:30,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今年加息后首度发表公开讲话。耶伦表示,美国就业市场处于近10年来最强劲的状态,不过挑战依然存在。

 

鑫涛为你分析--西贵/南商沥青

    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上轨下方,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上运行,且对油价形成支撑作用,各均线向上发散,副图MACD指标于0轴附近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缩量,KDJ三线在超买区粘合有向下之势。

  指标中性偏弱;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呈现缩口运行,各均线系统指标呈中性,K线交投逾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副图MACD绿色动能不足。

  综合来看,原油上行势力减缓,目前美元走高,令原油有所承压,欧盘开启后一路走低。空头趋势有所释放。短期油价处于逐步回暖中,晚间可重点关注上方53.5附近,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建议低多为主。

 

   鑫涛为你建议

  *原油策略下方52.8做多,止损0.4,目标看53.5附近;上方53.6做空,止损0.4,目标看53附近

  *南商沥青策略

*策略一.多单:2630附近做多,止损2600,涨至2660--2670一线平仓(盘整上扬走势,但幅度不大);

*策略二.空单:在2670附近做空进去,止损20个点,利润下看至2635-2640一线平仓;


  *西贵沥青策略

*策略一.多单:回落至3500附近继续做多,止损3480,涨至3530-3550一线平仓;


*策略二.空单:涨至3550上方短空进去,止损20个点,利润下看至3500-3520一线平仓;


注:文章的发布具有滞后性,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谭鑫涛盘中给出为准,原油沥青走势一致,其他平台点位请自行换算。


     鑫涛寄语

   盈利就像爬墙角的梯子,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肯定是爬不上去的。很多时候,勇气是自己给的,你喊空,有人喊多,你可以怀疑,但请不要忘了初衷。追求结果却忽略 了判断对错的能力,结果总会超出你的预期,使你无法坚持选择。而这样的开始,起初只是不会选择。每每因一两次的失误而放弃最初的选择,走上不断纠结的道路,也让投资成了遗憾。勇气不是靠人每天去给的,走势重复多了显得太过于啰嗦,摇篮中长大,是永远变不成勇士的,雄鹰也不是从鸡窝里飞出来的。再好的建议,你不去执行,等于零,请记住,这个市场是实战演练,不是模拟操作!


              文/谭鑫涛(V.心h6261204)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