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9664379

谭鑫涛:1.10现货原油,大秦宁贵/西贵沥青策略

   【谭鑫涛消息面解读】

    原油为什么会暴跌?

  1、欧佩克以及其他的部分产油国的减产,也将意味着,包括美国在内,受到减产豁免的利比亚、尼日利亚这些主要生产低硫油、轻质油将更多的流入市场,油价始终处于高位整理,长期的试探55美金压力,也将进一步给了美页岩油进一步流入市场的可能,而俄罗斯方面的重质油生产的减缓,也将可能引发原油市场的不均衡!

  2、当前减产的进度并不理想,支撑油价的主要来自沙特等少数国家,如果接下来减产执行不到位,那么油价要黄,并且上周五收录阴十字星,也是很明显的变盘信号!

  3、减产只是改变原油市场平衡的一个必要条件,并且,减产也只是缩减供给的一个必要条件!并不充分!减产不等于少供给!所有说,如果仅仅是减产,但是产油国的输出不变依旧无法改变市场的供给状态!在减产逐步展开的同时,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之间接下来应就如何分配原油出口问题展开磋商!而这方面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在本月21-22号举行的减产监督委员会首次会议中的提案!


 

   【谭鑫涛技术面分析】


    原油隔日几乎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单边下跌2美金,几乎是从开盘一直跌到收盘,虽然在预计之中但的确来的有点早,周评中我就分析到本周油价将开启下跌模式,但是昨天的分析中笔者其实更加倾向于多头能够再次对54关口进行一次测试,无奈市场并没有再给机会,既然行情提前到来我们就好好的顺应思路去操作即可;日线上实体大阴结束昨日交投,那么今天自然就高空对待,在这里笔者还是要强调一下,52关口一旦破位,这波回调至少会触及下方50附近;四小时上行通道已经跌破V.型,h6261204日内反弹后预计继续下跌,短期上方关注52.3一线阻力,操作上谭鑫涛建议高空操作。

  原油思路:回落51.80-51.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53美元附近

 

【谭鑫涛-大秦沥青操作建议】

1、在2660-2670短线做多,止损2630,涨至2700-2720一线平仓;

2、反弹至2700-2720继续做空,止损2730,利润下看至2650-2660一线平仓.


【谭鑫涛-西贵沥青操作建议】

    1、在3440-3450一线做多,止损3400,涨至3500-3520一线平仓.

    2、涨至3520附近继续做空,止损30个点,利润下看至3330--3450一线平仓.


注:如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与谭鑫涛联系。原油与沥青走势一致,其他平台(宁贵,南商,青商,华矿)的点位请自行换算,具体点位以鑫涛实盘中给出为准。

【谭鑫涛-寄语】

 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交易,而去下每一单,投资者操作每一单无疑是为了获利,而分析师给出每一单都希望单子正确。但是我们往往发现,很多时候你执行了自己看不懂看不清的行情,你执行了自己情绪失控的单子,交易的目的是清晰的交易的过程却失控了。其实每天耐心等待捕获自己看得懂,有把握的行情1-2次机会还是有的,不攀比交易,不清晰给单,学会像狼一样等待自己的猎物出现。最后,欢迎各位朋友前来与我交流,很多机会不是你没有遇到,而是当你遇到的时候你选择视而不见。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谭鑫涛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