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9664379

谭鑫涛:静待EIA,1.11现货原油,西贵沥青晚评

    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3: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即可。2017年1月减产执行力度有待考证,原油沥青动荡不安,暴涨暴跌行情可谓是非常给力的,就像一天22小时不必时时刻刻交易,把握对行情,做对的事情,今晚又迎来EIA翻仓的机会再次摆到你面前,是退是进全由你自己决定,你有需要我都在。

  我在市场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完全休息的时间,朝九晚五也无非是一个框架,但又有哪一天我威(h陆贰陆壹零肆)不是陪着客户看盘到深夜甚至到停盘呢?一切都出于我对工作的热爱以及对事业的信诚,对自己负责,对每一个信任我的客户负责!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也更不要做那些晚上想路千万条,早上起来还扛单的人。连续的判断准确,一定不是靠耶稣,也不是靠抓阄,一定是不断总结和学习的必然结果。

 

   【谭鑫涛消息面解读】

   早间API数据利空,产油国增产、油国增加原油出口等等众多事件令OPEC减产再度蒙阴,在减产初期,一系列事实表明,OPEC减产“作弊”行为已逐渐显现,OPEC减产危机四伏,美元、减产、钻井、增产等利空因素不断,油价前景堪忧。OPEC产油国在去年11月达成2008年来首份减产协议,从1月1日起的六个月,限制产量在3,250万桶/日。不过,从目前减产的执行情况来看,产油国减产面临的困难重重,而另一方面,美国却不断增加产量,以期在减产支撑油价的环境中渔利。这使得油价前景依然堪忧。今日重点关注晚间1:00的美国新人总统特朗普的讲话,其次关注今晚23: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化。两大行情都不可轻视。


   【谭鑫涛技术面分析】


    周二原油价格日线再度收阴,本周周初油价收跌之后第二个交易日收阴,连续下跌的油价基本回吐了近一个月以来的新低,隔夜最低下探50.71美元/桶刷新近一个月新低;日线上短期均线勾头向下排列运行形成压力位,阻力关注52美元整数关口;附图指标上,KDJ勾头有走缓迹象位于超卖区,MACD双线勾头向下发散,绿色动能增强;日线上原油今日料将看空; 

4小时图上看,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布林带严重开口;附图KDJ勾头走平位于超卖区,MACD双线勾头走平,绿色动能走平;综合来看,原油早盘时段料将震荡反弹,但是整体上看依旧偏空,操作上笔者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思路:52附近做空,止损52.3,目标51;50.5附近做多,止损50.2,目标51.5;

 

【谭鑫涛-大秦沥青操作建议】

1、在2590短线做多,止损20个点,涨至2630-2640一线平仓;

2、反弹至2640继续做空,止损25个点,利润下看至2595一线平仓.


【谭鑫涛-西贵沥青操作建议】

   1、在3370一线做多,止损25个点,涨至3400-3410一线平仓.


   2、涨至3420附近继续做空,止损30个点,利润下看至3375一线平仓.


注:如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与谭鑫涛联系。原油与沥青走势一致,其他平台(宁贵,南商,青商,华矿)的点位请自行换算,具体点位以鑫涛实盘中给出为准。


【谭鑫涛-寄语】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投资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盈利不是治理雾霾,所有的方法都想尽了,最后只是为了等风来。市场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永远要寻找比自己更积极的人,比自己更积极的环境,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谭鑫涛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




评论